自留地,种刺猬的。
我能永远当孩子么?
玫瑰开的时候想成为你的爱人。

什么时候能躺在妈妈怀里和她说说话呀?

今不如昨,人不如旧。
啊,我忘记了,我没有什么旧人留下。
谁能给我一颗红豆,要我真心呢?

对了,我知道你说话直白喜欢一针见血,
可是为什么不能温柔一点讲话呢?
我只是想得到一点点安慰而已,我们不是朋友么?
为什么我要全数接纳你的亲昵?在我想要软弱依靠的时候,你就沉默呢?
我是嘴笨,逻辑不通,一点都不能言,所以就要每次听你冷嘲热讽数落我么?
闹着玩儿也不行,每次都生气,
我想着你其实不坏,对我也还不赖,人总要知足。
可是不要因为看透我的弱点就一直揉搓,我真的会难过。
我想对一个人剖白真心,原原本本说些什么,
可这是不被允许的事情。
我每天装作没心没肺,总是开心,其实心里总像有一根线一直摩擦着疼,也不知道为了什么。
我想变得,真的特别开心,可是又觉得我的开心不合道理,是不正确的。这样一想,我又很不开心了,如此陷入一个死循环。
我只想变成一个小孩子,随便哭一哭就过去了。明明都是微不足道的琐碎,怎么就过不去呢?
不敢跟妈妈打电话,怕她担心。
我说我吃了饭,睡得很香,感冒好了,什么都不用担心;
谁知道呢?我想回家去,抱紧她说我太想她了,我不是小孩子,在外面总要装,装我没关系,装我无所谓,装我撑得起……
没有人是你自己,没有人明白你。
真是绝望。
说些什么话,都可以吧。
好想遇见一个人,能有一颗窦。
我今天忍住了,这个月咬咬牙就快过去了。

评论
热度(3)

© 春离离 | Powered by LOFTER